新闻网

土建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中期考核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3日 09:14  点击:

为做好土木工程专业工程教育认证持续改进工作,2022年12月9日下午,土建学院在J15-316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中期考核推进会,院长王崇革、副院长李朋、副院长都浩、相关系所主任及中期考核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崇革强调了土木工程专业(认证)中期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布置安排。李朋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协调,对后续工作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化分工,并对工作指南及相关问题进行了阐释解答,参会人员针对专业评估(认证)要点问题等进行了积极探讨,为更好地完成持续改进情况报告和材料报备打下基础。

王崇革院长要求,要高度重视中期考核工作,秉承以评促建、以评促改、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理念,严格按照工作指南做好相关准备,确保中期考核工作的圆满完成。

(通讯员:董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