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鸟计划·技能提升季|“研职在线”研究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五)——“友话职说”企业篇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0:48  点击:

为引导学院学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提高毕业生就业竞争力。11月29日,由校团委主办,土建学院承办的“研职在线”系列活动之“友话职说”就业经验分享会在J15-136会议室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巩越、吴迪两位优秀毕业生分享就业经验,会议由郑驿凯主持。

会上,巩越结合自身工作的经验进行了就业分享。巩越通过讲述自己求职期间从迷茫到重拾自信的心路历程,鼓励同学们在求职及工作期间要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拥有正确的就业心态。吴迪分享了他所在工作单位的企业背景、职业发展、就业规划、薪酬福利和工作经历等内容,同时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职位所需的专业要求、就业后的理论应用和毕业同学关心的薪资问题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经验分享环节结束后,现场的同学们纷纷提问,巩越、吴迪也分别就同学们就业的有关问题,进行了就业基本情况相关说明和解惑,解答了同学们的就业疑惑。

本次就业经验分享会,帮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就业选择和注意事项,积累了求职经验,激发了就业主动性,有效地提高了同学们对就业形势和就业方向的清晰认识,同时进一步督促了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通讯员:史卫平、朱瑞晴、张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