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土建学院在第三届“黄海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2日 18:06  点击:

12月1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第三届“黄海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决赛在羽毛球体育馆落下帷幕。土建学院获得亚军的好成绩,这是自2011年后第二次获得学校教职工羽毛球赛亚军。

赛前,学院工会积极组队参赛,组织队员们在工作之余进行集中训练,加强接发球单项训练及双打的配合演练。比赛中,队员们面对如林强手,相互鼓励、团结拼搏。吊球、扣杀、拦网等精彩的动作,巧妙的战术,让每一场比赛都充满观赏性。现场的观众们也凝神观战,不时爆发出欢呼和喝彩。

本次比赛,不仅锻炼了教职工的体魄磨练了教职工的意志,更增强了教职工间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展示了教职工们良好的精神面貌,体现了土建学院同心协力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发展的决心和意志。

(通讯员:杨旭旭)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