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党的二十大代表、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到土建学院调研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0:29  点击:

11月24日上午,党的二十大代表、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到土建学院调研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周,党委学校办公室主任徐方全陪同参加,土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罗公利针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全面学习,把握学习重点,把大会报告同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八大、十九大报告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联系着学;二全员学习,创新学习形式,充分利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面向全体师生开展全员学习;三学深悟透,真抓实干,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着思考学,结合实际学,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学院发展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深刻领会核心要义,不断带动全院师生学习;四学用结合,坚持以学促干,抓出工作实效,聚焦学院改革发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学院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打造学院亮点和特色,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李克周就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性的建议:一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高网络阵地管理水平;二是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加强师生教育引导;三是筑牢安全底线,重视学生实习实训安全管理;四是创新学习方式形式,采用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加强创新,强化宣传。

宋西路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学院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王崇革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介绍了学院发展现状、学科优势特色、今后建设目标、建设发展举措等情况。

会后,罗公利一行到学院实验中心考察青岛地铁集团、山东高速集团委托重点科研项目进展,指导地铁隧道模型试验与支护结构力学试验。

(通讯员:沈娇 摄影:张浩栩)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