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学思悟践二十大“学篇章”——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与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研讨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09:56  点击: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生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18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陈子荫创新型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联合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共同开展“学思悟践二十大”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院陈子荫创新型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会议由学院陈子荫创新型党支部书记亓传德主持。

会议伊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宇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过去五年的工作以及新时代以来的十年变革。张宇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学习工作中的驱动力,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为师生的服务当中。随后,陈子荫创新型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杨逸飞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从学生党员如何树立党章意识、党员权力和义务的主要内容、如何认真履行学生党员的义务三个方面展开论述。喀什大学中国语言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以视频的形式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和对青年工作的战略关注,李梦婷表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15656

最后,亓传德对此次支部联合学习活动做出总结,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学生党员要争做表率,在全体学生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联合学习活动结束后,各党支部委员会成员召开研讨会议,对进一步推进“学思悟践二十大”系列活动、持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党内活动的形式展开讨论。

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断学习和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学习工作的重要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心入脑见行见效,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贡献青春力量!

(通讯员:沈娇、亓传德、张慧迪 摄影:王显左)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