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土建学院第一届“中交一航二杯”大学生校园文化节 之2022年冬季越野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08:53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11月20日上午,土建学院第一届“中交一航二杯”大学生校园文化节之2022年冬季越野赛正式开跑。

本次越野赛赛程全长6公里,共有6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随着裁判挥旗示意开始,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比赛中,选手们在美丽的校园中勇毅奔跑,敢于拼搏,尽情释放着自己的活力与激情,轻盈跃动的身姿成为校园最靓丽的风景线。经过激烈比拼,土木工程22-7班荣获团体第一名,土木工程22-3班李英浩荣获男子组第一名,土木工程22-5班王艳江荣获女子组第一名。

本次冬季越野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而且锻炼了选手们的意志,增进了班级凝聚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为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文化增添了色彩。

(通讯员:王贝贝,刘广龙  摄影:袁霄波)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