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鸟计划·技能提升季 |“研职在线”研究生就业指导系列活动(四)——“友话职说”青选计划篇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7:18  点击:

为提高研究生就业质量,培养就业创业能力以适应“后疫情时代”的就业形势变化,11月15日,由山东科技大学土建学院团委主办、学院研究生会学术科技部承办的“研职在线”就业指导活动“友话职说”经验分享会在J15-316会议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王煜升、王凯两位优秀毕业生分享就业经验,会议由郑驿凯主持,部分研究生参与活动。

会上,王煜升、王凯从青选计划的政策展开,给出了报考的相关建议。王煜升向同学们讲述青选计划的报考条件和工作感悟体会。在报考条件方面,建议同学们务必熟悉行业就业形势,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尽早明确个人发展方向。王凯从青选计划的岗位、自身报考优势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分享。在自身报考优势方面,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优势,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在随后的提问交流环节,同学们热情互动,在名校是否占优、国考和省考的区别、备考准备等方面提出疑问,王煜升、王凯热心为同学们解答困惑。

本次就业经验分享会,使同学们对青选计划政策了解更加全面,提高了同学们对青选计划政策的了解,增强同学们提升就业竞争力和职业素养的意识,为同学们选择自身未来发展方向、做好求职准备提供了宝贵经验。

(通讯员:项延慧、郑逸飞)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