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土建学院第十八届“和谐土建,活力四现”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一)——叠军被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5:01  点击:

为丰富学院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富有特色的寝室文化氛围,增强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同时提高广大同学的团队精神,形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推动良好学风的建设,营造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近日,土建学院举办第十八届“和谐土建,活力四现”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一)—叠军被比赛。

活动开始,自律会会长赵康翔鼓励同学们要积极参加课余活动,积极学习学院宿舍安全文化,推动学院良好学风建设,创建文明的校园环境,同时希望提升宿舍成员的凝聚力和动手能力,增强同学间的交流沟通,加深友谊。叠军被比赛分为四轮:规范叠叠、占领阵地、叠叠不休、踩踩叠叠。比赛以叠军被为中心,在叠军被中增加了趣味环节,各个环节都极大的激发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与参与感。在每轮比赛中各班级参赛队伍团结协作,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通力合作,奋力拼搏。

经过四轮激烈比拼,获得一等奖的是GA15-525宿舍,获得二等奖的是GB2-225、GB2-126、GB2-121、GB2-230宿舍,获得三等奖的是GB2-220、GA15-528、GA15-132、GA15-432、GB2-115、GB2-136宿舍。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有利于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内务整理习惯,保证宿舍的美观整洁,创造一个舒适的休息环境,同时充分体现了土建学子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展现了土建学院积极向上、奋发图强的精神面貌。

(通讯员:王瑜、陈钰滢 摄影:张梦瑶,亓呈鸣,宫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