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土建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19:31  点击:

11月15日下午,土建学院在J15-136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宋西路根据校党委工作部署,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并就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相关部署。他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党支部要组织师生员工逐字逐句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疫情防控方面,宋西路要求全院各部门全面落实学校各项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在学生学习与就业方面,宋西路要求全院教师做好课堂教学秩序管理,以及学生就业、升学等指导工作。

院长王崇革向全院教师通报了新学期以来学院立项的纵横向科研项目情况以及青岛市海洋土木工程材料与结构重点实验室获批情况,并围绕师德师风、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还邀请今年获批国家级面上基金和青年基金项目的4位教师分享了申报基金的心得。

副院长李朋向全院教师通报了本科期中教学检查反馈的问题,要求全院教师针对期中教学检查反馈的各个方面的问题,做好相关整改工作,加强教学全过程的制度化、规范化管理,努力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同时,李朋对学院上半学期专业建设、教学研究、实验创新试点班建设、第四聘期专业技术岗位职责、人才招聘计划、高层次人才计划考核、青年教师培养、博士后招聘及交叉学科论证等工作向全院教师进行了通报和解读。

院长助理秦哲从学生层面和教师层面向全院教师通报了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相关情况,并希望全院研究生指导教师要熟悉研究生培养相关文件规定,切实做好学生全过程培养。

(通讯员:李文帅)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