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 |“大使代言,‘职’等你来”毕业生秋冬双选会—土建学院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16:03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优质企业与优秀人才的精准对接,11月13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承办的“大使代言,‘职’等你来”土建学院2023届毕业生秋冬双选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顺利举办。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23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400余个,同时涉及土木、安全、测绘、电气、材料、经管等多个领域,岗位涵盖本科和研究生各学历层次,土建学院及其他学院300余名应届毕业生、在校生参与咨询应聘。在校学生变身“就业大使”,帮助用人单位在双选会现场进行招聘宣讲,共收取求职简历210余份。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孔环、就业市场科科长李雷、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静及各年级辅导员到现场交流参观。双选会现场,毕业生的求职热情高涨,各个招聘点络绎不绝,学校、学院领导深入各求职区域,与“校园就业大使”进行交流,询问企业的招聘需求和薪资待遇等,同时,鼓励应聘学生要树立信心,端正求职观念,把握好就业机会,在岗位中快速提升自己。毕业生也结合自身的专业优势及特点,仔细分析,认真对比,提交个人简历。土建学院毕业生李家兴同学表示:此次双选会进一步增加了毕业生对用人单位的了解,给予同学们更多自主选择、相互选择的机会,进一步明确了自身的发展方向。

土建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切实做好毕业生从校园走向社会的摆渡人和护航手。后期,学院将继续为毕业生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持续加大就业宣传力度,全力以赴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努力实现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通讯员:徐瑞雪、李昊东 摄影:曹树凯)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