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土建学院举办“宿舍安全,从你我身边做起”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5日 11:11  点击:

为创造安全宿舍环境,激发广大同学的共建热情,倡导健康向上的大学生生活方式,营造一个温馨、舒适、卫生、文明的宿舍环境。近日,土建学院在繁星广场成功举办“宿舍安全,从你我身边做起”宿舍安全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引导同学们有序参加活动,为同学们全面讲解宿舍安全知识,让同学们更深入地学习了解宿舍规范、宿舍违禁行为认定标准,提高了同学们的宿舍安全意识,将宿舍安全牢记于心。同学们在现场悉心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认真学习宿舍安全相关知识。在展板处经过工作人员讲解以及同学们仔细学习后,同学们纷纷来到答题处,积极参加宿舍安全知识答题,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宿舍环境的重视程度。就答题结果来看,同学们答题速度快且答题准确率高。

本次“宿舍安全,从你我身边做起”宿舍安全主题教育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共建安全宿舍的热情,增强了宿舍安全防范意识,为建设安全宿舍打下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刘超、张欣悦 摄影:刘荣博)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