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萌新就位,一“建”倾“新”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09:33  点击:

时维九月,幽桂飘香;序属初秋,细雨悠扬。9月6日,土建学院迎来了2022级新生。

迎新前期,学院高度重视,召开迎新工作动员会议、部署会议。院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制定工作方案,分工协作。同学们积极主动申请迎新志愿者岗位,帮助打扫新生宿舍、分发床上用品,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期间,校党委书记罗公利、校长姚庆国、各机关部门负责人及学院领导莅临土建学院迎新报到点,视察学院迎新工作。

亮码、测温、出示相关证件,新生随后搭乘摆渡车去往报道点。热情的学长学姐等不及摆渡车停稳就招呼着,询问专业和班级、帮忙搬行李、带领前往迎新岗,审核完证件就可以领钥匙进宿舍啦!土建学院出动百余名志愿者服务于南门、北门、尤洛卡广场以及宿舍楼等多个站点,为新生及时提供咨询问路、行李搬运等贴心服务。

院党委书记宋西路、院长王崇革、院党委副书记高静、副院长李朋前往新生宿舍慰问新生,关心新生们的生活情况;对宿舍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给予22级新生三点建议:锻炼自己独立处事的能力、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谨防诈骗保护私人财产。

学院在尤洛卡广场迎新岗还细心的准备了掷骰子小游戏、土建特色打卡背景板以及签名墙,为新生准备入学礼物,打造趣味亲切的入学仪式。新生都开心地向家人和朋友分享今天的所遇所见。

奋进不负青云志,常怀追梦赤子心。在这清新俊逸的校园里,2022级的土建学子定会以少年鸿鹄志,笃实踔厉心去发掘学问真谛,去收获真诚友谊,发现沁人美景,与土建共向未来。

(通讯员:王瑜、李庆冬 摄影:李庆冬)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