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土建学院开展新学期首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15:54  点击: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近日,土建学院在J15-219报告厅顺利开展中交一航局二公司专场校园招聘会。

招聘过程中,中交一航局二公司负责人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公司的概况,同时对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进行了简单介绍,并结合自身经历跟同学们分享了成功的经验和心得,促进了与同学们心灵的沟通与交流。负责人将主要内容以PPT和视频的形式清楚讲解了中交一航局二公司的福利待遇、职业发展、岗位一般工作流程、工作地点等相关内容,以及通过讲述自己的故事将同学们带入其中。整个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踊跃报名,并把握问答环节对公司以及岗位有了更多的了解。

129F0

本次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就业岗位,同时使同学们感受到了未来就业方面的新趋势。除此之外,通过专场的宣讲,让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多的了解,提升了就业方面的能力。

(通讯员:王瑜、徐瑞雪 摄影:王祯)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