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一)——土建学院举办校史院史讲座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15:21  点击:

为让新生更好的了解学院,理解“土建人”的精神,9月7日上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院长王崇革于线上召开了以校史院史为主题的介绍会。

会上,王崇革代表学院向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校史和学院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成果、优秀校友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在校史方面,王崇革介绍了学校是如何从最初的煤矿学院发展成综合性省属重点一本大学,激发了学生强烈的爱校荣校情怀。在学院的师资力量方面,王崇革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众多优秀的教师,让学生切身感受到了学院深厚的文化底蕴。王崇革指出,经历了艰辛的办学历程,学院今天所取得的学科建设成果离不开师生们奋发的进取精神。通过王崇革的介绍,新生们还认识了许多杰出校友,深切地感受到了学院深厚的历史沉淀。最后,王崇革寄语本届新生们要刻苦学习,勇于拼搏,认真地把握好大学的每一天。

此次校史院史介绍会,让新生们受益颇多,促进了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以最佳状态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秉持着惟真求新的态度面对自己的大学生活,开启求学新航程。

(通讯员:李杰、朱瑞晴)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