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喜报:我校2022届毕业生田聪、侯夫斌荣获“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百名优秀毕业生”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14:31  点击:

近日,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举办的2022届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百名优秀毕业生评选活动落下帷幕。土建学院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2022届毕业生田聪、侯夫斌同学荣获“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百名优秀毕业生”称号。

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自2016年起在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开展评选优秀毕业生活动。评选七年来,全国累计共有393名学生被评为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我校共有7名学生获此殊荣,反映了社会对我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本科生培养质量的高度认可。

据悉,该活动由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根据《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评选表彰办法》(试行)开展,设有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的东南大学、重庆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几十所高校参加。此项活动旨在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国高校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广大学予以服务国家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建设事业发展为己任,刻苦学习、积极实践、勇于创新、全面发展。同时,切实发挥优秀毕业生示范效应,总结经验、开拓创新,不断提高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本科生培养质量。

(通讯员:王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