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青鸟计划·就业服务季 |土建学院举办“经历分享,扬帆起航”经历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3日 21:49  点击:

为帮助学生拓宽学业视野,及早做好人生规划,近日,土建学院于J7-504举办经历分享交流会,土建学院退役复学大学生段晓斌和优秀学生代表林彬进行了经历分享,土建学院学生代表参与交流会。

会议伊始,段晓斌根据本人实际经历,为同学分享了入伍要求、入伍流程,政策优待、军校考试等内容,同时展示了入伍后的军旅生活状况。他希望广大有理想、有抱负、有知识的青年学子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征兵号召,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强军梦、中国梦,踊跃报名应征,到部队中成长和锻炼自己,为国防事业贡献力量。随后林彬结合自身考研情况以及参加社会实践情况进行了经历分享,他希望与会同学能够向高处看去、向名校看齐,增加知识储备,向在座同学介绍了辅修专业优缺点和考研教材选择,同时也告诫同学们在社团工作中要锻炼个人能力,不要注重虚名浮利。会议在两位分享人声情并茂、妙趣横⽣的讲解中圆满结束,与会学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经历共分享,交流促成长。本次经历分享会继承了土建学子红心向国和诚心向学的优秀传承,为土建学子提供了切实可行的人生方向,激发了前进动力,开拓了自己的眼界,增加了宝贵的学习和生活经验,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好的规划。

(通讯员:王瑜、孙英杰  摄影:王祯)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