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土建学院在2022年校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0:08  点击:

5月20日,山东科技大学2022年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土建学院在本次校运会中积极进取、努力拼搏、表现优异,获得了教工组总成绩第四、学生甲组总成绩第七、学生乙组总成绩第三的佳绩,并以第一的成绩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开幕式上,由我院46位学生代表和18位教职工代表组成的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二十大,庆建团百年”进入运动场,他们昂首挺胸、精神饱满,伴随着激昂的音乐,舞出了青春与活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

在本次运动会上,土建学院运动健儿挥洒汗水,奋勇拼搏。他们秉持公平、竞争的体育精神,不惧挑战、奋勇当先,在赛场上磨砺意志、在竞争中锤炼体魄,充分彰显土建学院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体现了全院师生团结一心、自强不息、共同拼搏的可贵精神;他们斗志昂扬、团结协作,用矫健的身姿展现他们的风采和高超的竞技水平,一次次创造出骄人的成绩。在校运会中,土建健儿喜获佳绩:郜旭升获乙组100米、200米双冠军,杨牛宝功获乙组铅球、铁饼双冠军,郜旭升、王森、徐一凡、李登飞获乙组4*400米第一。

体育强则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土建学院的每一名运动员都是披荆斩棘的英雄,他们在赛场中赛出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土建学院师生的活力和朝气,进一步激发了学院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校运会就此告一段落,但是拼搏奋斗的精神永不会谢幕,土建学院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体育精神的鼓舞下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王瑜、刘智威 摄影:王博文、李庆冬、王祯、孙英杰、刘智威)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