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土建学院举办创“Yi”剪辑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18:04  点击:

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活跃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激发大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同学们对艺术的感受能力,促进广大学生主动学习视频剪辑知识。5月21日晚,土建学院在J15-219报告厅举办了创“Yi”剪辑大赛决赛。

本次大赛共征集四十余个参赛作品,经过初赛激烈的层层筛选,最终有13个优秀作品成功进入决赛。作品有剪自电影中令人热血沸腾的激烈打斗,也有自拍自剪的创新作品,既有赋音乐以画面的蓄势下潜,也有展现城市美好风光的都市风情,既有从游戏切入现实环保的呼吁,也有讲述支教生涯的奉献精神……比赛中选手通过解说加播放视频的方式让观众身临其境,制作精良、张弛有度的视频也和在座观众频频共鸣。评委们根据视频效果、视频创作技巧和作品讲解对作品进行打分。最终,王慧兵获得一等奖,刘羽桐和颜磊获得二等奖,付建业、陈彦学和刘浩然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展示了科大学子的创意才华和视频剪辑能力,同时也展现了科大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使学生学会运用技术来输出内容,享受大学生活的乐趣,养成良好的思维方式,全面提高学生个人素养。

(通讯员:王瑜、孙英杰  摄影:刘智威)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