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土建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15:28  点击: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土建学院团员青年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大会的实况直播,认真聆听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庆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学院组织团干部、各本科学生组织骨干和研究生组织骨干、“青马工程”基础班学员等代表在J15-219集中收看大会实况。各团支部团员青年通过集中收看、个人收看等形式收看大会实况。大会结束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学院团员青年中引发热烈反响,青年们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让个人理想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不负青春韶华,争做先锋模范,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土建学院团委书记朱统汉: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我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作为一名基层共青团干部,我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聚焦“为党育人”的主责主业,赓续“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强烈的担当,团结引领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奋斗谱写青春华章,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土建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高宁:习近平总书记说:“越是往前走、向上攀,越是要善于从走过的路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回望共青团的百年历程,作为青年学子,我们应从先辈们的事迹中有所学,有所感。我们应厚植爱国情怀,保持进取之心,强化道德修养,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青年,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擦亮“青春底色”!

土建学院研究会执行主席殷振:一百年来,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前赴后继,砥砺奋进,勇当先锋,书写了中国青年运动的华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当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脚踏实地,将个人的青春理想梦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研究生优秀共青团员代表严伟: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建团百年之际,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教诲,我深刻感受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本科生优秀共青团员代表赵康翔: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提到的“自古英雄出少年”,青年一代作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和建设者,应秉承前辈们的优良作风,继承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和崇高风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

(通讯员:滕一鸣)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