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22年春季田径运动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09:49  点击:

草长莺飞,百花盛开。5月8日上午,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22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风雨操场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党委副书记高静、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朱统汉及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开幕式,朱统汉主持开幕式。

少年昂首似青松,动如玉树临风前。开幕式上,国旗护卫队身着整齐的制服,迈着矫健的步伐,郑重、庄严地高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入会场。紧随其后的是彩旗队,面面彩旗迎风飘扬,雄鹰展翅翱翔;旗林呼啸,热情似火。

各班级方阵入场仪式正式开始。他们目光坚毅,口号嘹亮、步伐铿锵,运动员们以班级为单位,英姿飒爽地走过主席台,展现着他们昂扬的斗志。

学院党委书记宋西路宣布山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2022年春季运动会正式开始。

学院党委副书记高静致开幕辞。高静对运动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为此次运动会顺利召开付出辛勤劳动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刻苦训练、备战运动会的同学,以及全体裁判员表示亲切的慰问。高静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在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用勇往直前、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体育精神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裁判员代表崔照捷、运动员代表刘致远郑重宣誓。

生如夏花向朝阳,不负韶华斩锋芒。本届运动会分为田赛和径赛两大类,共有400多名学生运动员参赛,按年级分为甲、乙、丙三组,40支队伍同场竞技,竞争激烈。在一天的比赛中,运动员们奋力拼博、敢于超越,你追我赶、尽显风采,最终建筑学2020-3班、土木工程2020-1班、土木工程2020-9班、土木工程2020-6班、建筑学2020-1班、土木工程2020-3班获得甲组团体总分前六名;建筑学2021-3班、土木类2021-7班、建筑学2021-1班、土木类2021-10班、土木类2021-5班、土木类2021-1班获得乙组团体总分前六名;土木工程2020-7班、土木工程2020-4班、土木工程2020-1班获得班级精神文明奖;建筑学2021-1班、土木类2021-12班、土木工程2020-4班获得宣传报道先进班级。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显飒爽英姿。在本次运动会中,土建学子努力拼搏、坚韧奋斗,即使落后也永不退缩,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英勇、坚毅、激情以及对于运动的热爱。希望土建学子将奋力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生活中,为土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拼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王瑜、张一杰、路晓宁 摄影:王博文、王祯、李庆冬、孙英杰、刘智威)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