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土建学院举办“勤劳动,创文明”劳动拍照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2日 15:39  点击: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全院学生的服务劳动意识,展示宿舍文化,营造宿舍团体勤于劳动、甘于劳动的积极向上风气。5月1日,土建学院举办“勤劳动,创文明”劳动拍照打卡活动。土建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的方式举行,参加活动的同学需要在QQ空间发布劳动照片和一句体现劳动精神口号的配文,并@土建学院自律会公众号。在活动中,同学们用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以实际行动认真完成了劳动拍照打卡活动。活动是以学生宿舍为单位参加,在规定时间内,对宿舍成员的劳动过程拍照记录。活动对拍照姿势不做要求,但需体现宿舍整体团结合作、勤于劳动的精神风貌。全体学生积极参加活动,用劳动充实节日。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表示: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接受系统、全面的劳动教育非常必要,深刻感受到了劳动教育是最好的生活教育,要用劳动书写美好的新时代。

本次劳动拍照打卡活动的举办,展现了土建学子热爱劳动、珍惜劳动成果的优秀品质,体现了土建学子关心他人、协同合作的良好品格。今后,土建学院将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劳动教育,以生活劳动引导学生“会劳动”,以文化浸润激励学生“爱劳动”。

(通讯员:刘超)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