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心的凝聚,力的较量——土建学院举办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2日 10:51  点击:

为弘扬新时代健康理念,进一步加强学院文化建设,鼓励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增强学生集体主义观念和拼搏精神。5月1日,土建学院于J15教学楼前举办拔河比赛。土建学院学生踊跃参加。

比赛规则为两两对决,队伍双方由抽签决定,分组循环预赛采取一局定胜负,交叉决赛阶段采用三局两胜制。各队伍摩拳擦掌,信心十足,纷纷准备在此次拔河比赛中展现自我的实力。在战术排序、站姿后倾和交叉握绳一系列准备动作完成后,随着一声哨响,垂地的麻绳紧绷如弦,浑厚的呐喊震破云霄。人起绳松,人落绳紧,阳刚之血气起舞,团结的口号高歌,每场比赛都能看到队员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的集体风貌。赛场氛围格外热烈,名次角逐异常激烈,最终建筑学21-3班以绝对优势夺得冠军。

年少的青春应该在汗水中挥洒、在呐喊中飞扬。输赢是比赛的必然结果,但只要付出了自己的全力,不后悔,不遗憾,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的王者。

本次拔河比赛增进了同学间的情感交流,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展现并锻造了土建学子努力拼搏的的奋斗精神和乐观积极的人生态度。

(通讯员:王瑜、孙英杰  摄影:李庆冬)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