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夏侯雪娇一行到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6日 08:49  点击:

10月24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夏侯雪娇,纪委综合处处长白斌、副处长李磊,党委(学校)办公室副主任杜军到我院开展工作作风专项治理、巡察整改落实等情况实地监督检查,学院党委书记高慧进行了工作汇报,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静、副院长杨仁超、党政办主任王兆鹏等人参加会议。

高慧根据2020年学校第二巡察组反馈的巡察意见和学校工作作风专项治理有关要求,从加强和丰富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形式等13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随后,工作组对学院办公用房、年度工作目标等情况进行了调度并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并反馈了检查情况。

夏侯雪娇认真听取了汇报,充分肯定了学院近两年开展的各项工作,指出学院整改落实工作态度坚决、措施有力、狠抓整改、精准到位,较好地达到了整改落实的效果,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合理规划学院未来的工作安排;二是要夯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三是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做好年轻干部的教育培养;四是要认真梳理学校和学院2022年度工作计划,查漏补缺,圆满完成2022年的各项任务。

(通讯:周传义)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