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甜蜜的事业》-地科学院邀请“山海泉”师德宣讲团成员宋燕教授做师德师风宣讲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5日 15:53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建设新时代教师队伍,结合学校师德建设教育要求,10月11日,地科学院邀请学校“山海泉”师德宣讲团成员、外国语学院宋燕教授做《甜蜜的事业》师德师风宣讲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副院长尹会永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宋燕教授以“四朵红花”、“两朵绿叶”为支点,结合自身经历,从“热爱你的岗位、钻研你的业务、融入你的团队、贴近你的学生”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如何做一个爱岗敬业、学生喜欢的好老师,生动的诠释了作为人民教师宽严有度、爱岗敬业、不断学习和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宋燕教授的报告生动有趣、案例丰富,受到参会教师的一致好评,报告会气氛热烈,掌声不断。会后,党委书记高慧对全院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提出了更多、更高的要求。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宋燕教授的报告生动有趣、通俗易懂,让自己受益良多,作为一名人民教师,要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改进自己的教学方式,提高自己业务能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讯员:周传义)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