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地科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观《漫画说纪》党纪党规教育展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17:21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纪党规宣传教育,引导师生党员不断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执着,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0月10日下午,地科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支部书记参观《漫画说纪》党纪党规教育展。

《漫画说纪》教育展地点位于学校逸夫讲堂西门厅,共26个展板,展出漫画143幅,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漫画形式,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解读。

展厅中,一幅幅图片、一个个案例、一段段文字,给参观人员上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参观人员纷纷表示:《漫画说纪》教育展,以漫画的形式,让《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变得通俗易懂,作为一名党员,一定深刻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踩红线、远离高压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参观结束后,党委书记高慧强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同志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清廉做人、踏实做事,勇于担当、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周传义)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