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中国石油杭州地质研究院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6:50  点击:

9月7日,中国石油杭州地质研究院副院长斯春松、首席专家范国章等一行5人来地科学院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高慧、副院长孟元库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高慧对中国石油杭州地质研究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孟元库具体介绍了学院科研平台、科研项目及成果等情况,学院栾锡武教授介绍了双方合作发展的历史及青岛市“一带一路”深水油气创新中心相关情况。

范国章介绍了杭州地质研究院的基本情况、特色理论及技术和海洋业务发展方向等。斯春松对地科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相关领域加强进一步合作。

最后,双方共同讨论了合作协议框架,为今后在相关地学领域进一步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王兆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