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皓月当空,桃李满园】地科学院师生喜庆“双节”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1日 19:36  点击:

花好敬师长,月圆满中秋。恰逢双节同庆之际,9月10日下午,地科学院党委书记高慧、院长常象春、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静等学院领导带着礼物走进了教师办公室和学生宿舍,为2022级新生和学院全体教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

桃李满园,暖心的礼物抚慰教师辛勤之劳

为欢庆教师节,学院领导们走进学院办公室,为每位教师送去暖心小礼物:印有山东科技大学图案和字样的小夜灯和笔筒,并向奋斗在教书育人一线的教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高慧表示,教师们在三尺讲台默默奉献,学院通过富有仪式感的小活动,为整个集体注入一些温暖和活力。希望通过这些细微的举动,营造起宽松温馨的育人环境,让全体教师都能放松心情,点燃激情,为学校的发展增添更加强劲的动力。

高慧给教师送礼物

常象春给教师送礼物

皓月当空,甜蜜的月饼缓解学生思乡之情

受疫情影响,校园自2022级新生入校以来一直处于半封闭状态,刚刚步入大学校园,又被疫情限制出入的新生们心中难免失落。为了抚慰同学们的思乡情,高慧和常象春一行依次走访了C3、C10、A13、A15公寓楼,亲切的与同学们聊起了家常,并为同学们送去了月饼和苹果。吃到老师们送来的“爱心月饼”,初次离家的新生心里感到分外温暖,纷纷表示,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与照顾十分感谢,在地科学院度过的第一个中秋佳节温馨而又自豪,对未来四年大学生活充满憧憬与向往。

高慧给学生送月饼

常象春给学生送月饼

精彩纷呈,师生情谊随风弥漫嵙大

除了送礼物,学院还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师生欢度佳节,为让留校师生感受节日的浓厚氛围。同学们通过拍摄祝福视频、绘制贺卡等形式向老师们送去了感谢与祝福。祝福视频中,同学们别出心裁的唱歌、手势舞、搞笑段子、视频贴纸、无一不是同学们为老师准备的视觉享受以及心灵轰炸。学院学生会举办了线上K歌大赛,同学们踊跃报名,唱着婉转悠扬的歌曲,使出浑身解数展现着各自的特色和风采,他们精心的准备表演博得在线观众阵阵掌声。

学生为老师录制视频送祝福

K歌大赛海报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