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地科学院邀请王永君作宗教工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0日 09:48  点击:

近日,地科学院邀请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永君做有关宗教工作的报告,报告由学院党委书记高慧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永君从我国的宗教工作政策、宗教的本质和根源及高校宗教工作的难点、重点等几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结合高校特点,对当前宗教政策、形势、热点问题和如何做好宗教工作进行了讲解。王永君的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引人入胜,让老师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宗教政策的了解,对在日常工作中如何做好宗教工作具有很大的启发意义。

高慧在总结中强调,老师们一定要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高校宗教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和党的宗教工作方针、政策,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通讯员:周传义)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