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地科学院赴多地开展本科招生咨询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8:27  点击:

为进一步扩大学校影响力,吸引更多优秀生源报考我校,广泛宣传学校以及学院,6月26日-27日,学院教学副院长尹会永带队,共组织21位教师参加了山东省7个地市共9场招生咨询会。

为充分做好本次招生咨询工作,根据2020年和2021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经验,学院认真组织,专题讨论,出发前召集全体参会老师认真解读今年的招生政策,以保证本次招生咨询的顺利进行。

咨询会现场,学校展位前人头攒动、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热烈。招生宣传人员就学校招生政策、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等和前来咨询的学生和家长做了全面介绍。招生宣传人员为前来咨询的学生及家长发放学校及学院宣传材料并耐心解答考生们有关专业选择、志愿填报等方面的疑惑,及时为广大考生提供便捷准确的报考信息及报考技巧。为做到招生咨询工作精准化,提高招生工作实效,工作组就考生分数情况,结合我校往年的录取情况进行“一对一”讲解。老师们的热心精准服务,赢得了考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通过宣传,使得考生对学校以及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考生报考志愿提供了很大帮助。

(通讯员:李月)

招生咨询会现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