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地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章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16:45  点击:

地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2年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高慧主持,副院长杨仁超领学。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的署名文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并开展了研讨交流,杨仁超副院长做了《学党章依程序守规矩》的书面交流发言。

学习党章、遵守党章是守初心、担使命的必然要求。高慧在总结中强调:大家要从建党百年历史中深刻认识学习党章的重大意义,自觉传承好、发扬好尊崇党章的优良传统,坚决维护党章的严肃性权威性;带头认真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党章要求贯彻到党的工作和学院建设全过程、各方面,使“三红三创”行动方案落地落细,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以扎实的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周传义)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