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地科学院赴青岛地质工程勘察院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7:00  点击: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6月9日,地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静、团委书记汪国庆、党政办主任王兆鹏、毕业生辅导员李天惠前往青岛地质工程勘察院走访交流,青岛地质工程勘察院党委副书记张继科接待了李晓静一行。

交流会上,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训、项目合作进行了交流。张继科介绍了青岛地质工程勘察院的基本情况,感谢地科学院对单位发展过程中提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希望能与学院加强交流,进一步开拓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李晓静表示,青岛地质工程勘察院拥有一支专业齐全、知识密集的科技型队伍,希望双方积极对接、加强合作,联合开展人才培养、课题研究,实现产教深度融合、共赢发展。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