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地科学院成功举办“歌唱新时代,喜迎二十大”班歌大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8:57  点击:

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现班级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6月7日下午,地科学院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报告厅举办了“歌唱新时代,喜迎二十大”班歌大赛活动,2021级班主任老师魏久传、李雷、冯阳、谢道雷、吕显州,以及学院团委辅导员王文鑫、吕翔、俞功一山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学院本科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比赛。

比赛开始前,先由大艺团带来街舞点燃全场,随后比赛拉开了帷幕,同学们经过精心的选曲、排练和准备为我们带来了一首又一首精彩的合唱表演,《国际歌》作为全世界无产阶级的战歌,让我们体会到无与伦比的强大生命力;《骄傲的少年》带我们领略革命先辈们坚定不移的信念和激情燃烧的青春;《和你一样》、《无名之辈》带我们回忆高中的拼搏岁月以及大学的快乐时光;《倔强》告诉我们要敢于追求自己的梦想,不轻言放弃……在地质工程2021-3班演唱《相亲相爱》的时候,音响突发问题不能播放,但是全体同学发挥优秀台风和临场应变能力,用清唱的方式呈现出整齐嘹亮的和音,调动了全场热情。演出最后,水文二班的初冉演唱了歌曲《炽热的青春》,唱出了青年学生们青春无畏的模样。

歌声结束,掌声响起,成绩也随之公布:地质21-3班荣获一等奖,水文21-1班、资勘21-2班荣获二等奖,水文21-2班、资勘21-3班、地质21-2二班荣获三等奖。

此次班歌比赛,同学们把对青春的理解、对集体的责任、对祖国的热爱,都融进了美妙的歌声中。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也必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践行属于他们的青春誓言,以昂扬姿态迎接二十大的到来。

开场舞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