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陈涛旁听指导地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8日 19:16  点击:

5月17日,地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六次集体学习,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涛旁听指导,组织部段雅楠老师参加旁听。

会上,院长常象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锚定“三个走在前”铆足干劲抓落实——省委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解读省委十一届十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副院长尹会永、孟元库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陈涛最后做了指导讲话。他对地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能严格落实校党委要求,形式多样、理论联系实际给予了肯定。对今后的学习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和思想站位、自觉开展学习,要深入学习党中央和上级各项政策,领会党中央和上级各项决策意图。二是要创新学习形式,增强理论学习灵活性,同时在学习内容上进行不断创新。三是要学以致用,提高理论学习时效性。陈涛强调,理论学习要与学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紧密结合,与学院发展紧密结合,科学谋划,提前布局,圆满完成“十四五”期间各项事业目标。

(通讯员:王兆鹏)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