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地科学院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 16:08  点击: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5月10日上午,地科学院在J6-530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静、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给共青团提出希望: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对新时代的广大共青团员提出要求:要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模范;要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模范;要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模范;要做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模范;要做崇德向善、严守纪律的模范。

直播结束后,辅导员们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定信仰、立足岗位,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将青年学生团结、组织、动员起来,不断激发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和奋斗激情,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培养更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做出努力。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王雨佳表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离不开几代青年人的奋勇拼搏,作为一名00后大学生,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我们更要勇担使命、厚积薄发,以我辈青年之力量书写时代之华章、建设青春之中国。

(通讯员:吕翔;审核:李晓静)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