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地科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16:21  点击:

4月26日下午,地科学院在434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兼学院党委副书记常象春主持。

会上,高慧作了题为《带头检视,以过硬的作风展现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的工作报告,传达了《山东科技大学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及《中共山东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及要求,分别就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及重点领域廉政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并就“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动员。

高慧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学习学校两个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及各相关职能部门下发的自查自纠通知,并按要求带头自查自纠,练就过硬工作作风,清正廉洁,激浊扬清,以实际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会前,学院副院长尹会永、杨仁超、孟元库分别从本科及研究生教学期中检查、学科建设、科学项目及奖励申报等方面布置了近期工作,院长常象春重点强调了学院公共事务、本科专业招生等相关工作,要求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谋求创新,共同努力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目标。

(通讯员:王兆鹏;审核:李晓静)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