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全国优秀!全省唯一!地科学子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16:38  点击:


近日,《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的文件公布我院地质工程2020级3班王雨佳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本次全国共表彰优秀共青团员457名,王雨佳是今年山东高校领域唯一受表彰的团员该项称号是共青团中央授予团员的最高荣誉。

王雨佳以“助人自助、服务奉献”为信条,参加扶幼、敬老、助残等各类志愿服务,年均超300小时。她是学习成绩专业第一的“全能学霸”,是拥有3项专利和多项科技竞赛获奖的“科技达人”,是工作有方法、受同学信任的“优秀团支部书记”,用行动践行“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使命,曾获“山东省普通高中省级优秀学生”、泰安市“优秀共青团员”、山东科技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