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地科学院召开落实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5日 09:31  点击:


4月13日,地科学院召开落实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动员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高慧主持,学院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高慧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一起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就学院党委《关于落实<山东科技大学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

高慧就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落实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和全面把握“严真细实快”作风的丰富内涵。要充分理解“严真细实快”五个方面代表的不同含义,又要充分理解“严真细实快”五个方面是一个统一整体,找到共性,融会贯通,全面透彻领悟;二是要正确认识作风建设对工作对个人发展的重要意义。开展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既是学校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的部署要求,也是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需要,同样是解决好目前学院所面临问题的需要,是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做好“三全育人”工作的需要,是促进教师个人发展的需要。

高慧强调:全院党员尤其是学院领导班子要带头积极参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建设一支“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育人水平高”的高素质干部教师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前,学院党委就落实《山东科技大学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制定《关于落实<山东科技大学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工作安排》并召开党委会进行讨论研究。

                                (供稿:周传义,审核:李晓静)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