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来校访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00:00  点击:

          9月18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四勘探队党委书记石相军、队长李海波等一行5人来地科学院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高慧、院长常象春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议由高慧主持。

座谈会上,高慧对煤田四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共同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史。常象春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专业建设、科研合作及人才培养等情况。石相军就双方共建潍坊地质技术研究院的合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李海波介绍了煤田四队的产业发展和科技人才工作等。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合作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还共同研究了国内、省内行业政策,就双碳背景下的地质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达成了诸多共识。

  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交流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科研项目合作、人才培养等相关领域加强进一步合作,切实推动双方“产、学、研”平台建设取得新实效。通讯员:王兆鹏,审核人:尹会永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