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喜报】我院学子喜获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新杯”地球物理知识竞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5日 00:00  点击:

9月17日至9月20日,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创新杯”地球物理知识竞赛在深圳南方科技大学润扬体育馆举办我院共有两支队伍参赛,每支队伍都获得三等奖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28所高等院校、63支队伍、近400名师生参加。

继发布通知以来,我院积极投入到地球物理知识竞赛的筹备中。指导老师们全心辅导,同学们积极备战师生齐心协力为地球物理知识竞赛做了充足的准备。9月17日竞赛正式开始,此次竞赛由赵俐红老师亲自带队,指导教师李桂花和张金伟全程跟进,积极指导学生的比赛工作。在紧张的三天竞赛中,同学们团结一致、各展所长。首日由地震测井勘探队出战,每位同学拼搏向前,个人必答赛和团体必答赛都发挥出自己的力量,在比赛中荣获三等奖。次日,由重磁电勘探队出战,经过激烈的角逐,获得三等奖。

此次地球物理知识竞赛是由中国地球物理协会主办,南方科技大学承办,至今已举办七届。竞赛旨在进一步推动地球物理学科的发展及全国各高校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探索地球物理专业创新人才培养及教育教学模式,提升学生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运用地球物理专业知识的能力。

地震测井勘探队获奖

重磁电勘探队获奖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