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情暖中秋 爱在地科——地科学院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1日 00:00  点击:

秋澄景清,明月传情,又是一年中秋至。为使第一次离开家乡的2021级新生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关心,919日下午,地科学院党委书记高慧、院长常象春、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静等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走进宿舍,为2021级本科生送去节日的问候。

高慧和常象春一行依次走访了C3C10A13公寓楼,亲切的与同学们聊起了家常,并为同学们送去了月饼和苹果。宿舍楼里欢声笑语,洋溢着师生间的融融情谊,荡漾着节日里的温馨话语:“祝同学们中秋快乐,小小月饼聊表心意,红红的苹果希望大家能够平平安安,希望大家学习生活愉快!”。亲切的言语中,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领导和老师的关怀。

情暖中秋,爱在地科。据悉,中秋期间,学院老师们通过各种形式组织研究生欢度佳节,各班级也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