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地科学院召开“十四五”学科与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9日 00:00  点击:

911日,地科学院在427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学科与专业建设研讨会。学院领导班子、学科带头人、学术委员会委员及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长常象春主持会议。

常象春首先介绍了学位点动态调整、专业认证迎评、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等本学期学科与专业的重点任务,提出了当前学科与专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学科带头人韩作振与参会人员就学科评估、学位点增设、专业升级改造、人才培养、团队与平台建设、高水平成果培育、新兴研究方向凝炼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会议初步提出学院加强学科发展与专业工作思路和总体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一致认为要尽快细化工作措施,深入推进,确保地质学科与专业建设在“十四五”仍至更长时期,取得更大成效,获得更多成果。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