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友、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五勘探队副队长曹学江一行来访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0日 00:00  点击:

99日,校友、山东省煤田地质局第五勘探队副队长曹学江携同总工办、分析测试中心有关负责同志等一行3人来到地科学院交流座谈。院长常象春,副院长尹会永、吕大炜和相关老师参加座谈。座谈会上,常象春院长对曹学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煤层气、页岩气、煤岩、水环境等方面的科学研究进展。曹学江对母校的培养和学校对五队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五队的“山东省国土资源厅煤炭与非常规天然气勘查技术重点实验室”建设、科学研究等。双方就重点实验室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等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在重点实验室建设、科研项目合作等相关领域加强进一步合作,切实推动双方重点实验室建设取得新实效。座谈结束后,曹学江一行参观了地科学院重点实验室和地球科学馆。(供稿:张春荣,审核:尹会永)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