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大学第一天,开启探秘地球之旅 ——地科学院喜迎2021级新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6日 00:00  点击:

            9月的青岛,金秋送爽;9月的山科,筑梦起航。怀着新的喜悦、揣着新的憧憬、带着新的追求,400余名“新地科人”于9月3日-4日陆续踏入山东科技大学校园,在这里筑梦启航开启探秘地球之旅

在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地科学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院师生齐心协力,为新生提供最贴心、细心、暖心的服务。

窗体顶端

学院C3宿舍楼和尤洛卡广场分别设置迎新场地,按照就近原则完成报到手续。期间,校党委书记罗公利莅临我院新生报到现场,亲切询问新生报到工作事宜。罗公利在学院“优秀校友”宣传板前驻足,院长常象春自豪地介绍了地科学院老中青三代优秀校友在学术、政商等方面的优秀传承,中科院院士、国家杰青、长江学者为代表的学术大咖,世界500强CEO为代表的商界大佬、政界要人、工程精英……,一代代地科人在各自领域锐意进取、为国奉献。

秋雨淅沥,风渐微凉。9月4日,一场秋雨的到来为迎新工作添了不便,雨幕遮不住的是志愿者们热情的笑脸,更冲不淡们迈入人生新阶段的满脸憧憬和喜悦。同学们纷纷在迎新宣传板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并合影留念,愿镜头记录下开学的美好。

2021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全体2021级新同学以梦想为帆,以拼搏为桨,在嵙大,在地科学院开启新的人生华章。

通讯员:吕翔,审核人:李晓静

学校党委书记罗公利等领导莅临迎新现场

院长常象春介绍优秀校友代表

学院领导查看迎新资料

接站小分队出发

急寻我的学弟学妹

雨中的等待

办理报到手续

成功报到

哪里有需要,哪里有党员

志愿者雨中忙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