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地科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员大会暨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00:00  点击:

             831日,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在J6-434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和全体党员大会,总结2021年上半年主要工作,部署新学期全院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高慧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常象春首先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及指导思想:认清形势、把握大势;直面问题、深刻反思;解放思想、改革创新。随后在党建和政治思想工作、师资队伍建设、本科教学工作、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科研与学科建设、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交流与合作几个方面对学院上半年所取得的成就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部署和强调了学院2021年下半年工作要点。在充分肯定了各项工作取得的明显成效的同时,也实事求是地分析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常象春深入分析了学院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要求全院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副院长孟元库传达了学校科研大会的主要内容,强调了实验室安全和科研项目申报等注意事项,重点对上半年科研业绩进行了总结。

党委书记高慧对学院2021年本科生招生情况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了分析,并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以稳量保质为重点,提前计划就业推进工作。同时,强调进一步规范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就各支部教职工理论学习出勤情况进行总结。她强调,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及研究,努力提高自身业务素质是教师不断进步的阶梯, 各支部要让教职工理论学习内容实起来,形式活起来,调动教职工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理论学习的吸引力感染力。最后,对2020年学院党费收入及支出情况进行通报

(通讯员:吕翔,审核人:李晓静)

 

 

1 院长常象春总结、部署工作

 

2 副院长孟元库总结科研工作

 

3 党委书记高慧讲话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