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金秋送爽,寻梦启航—地科学院开启新学期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1日 00:00  点击:

            墨水河畔微风起,笔架山下秋雨落。盛夏的酷暑已悄然褪去,伴随着徐徐秋意,8月30日,地科学子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天。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为了上好开学第一课,地科学院党委书记高慧、院长常象春等学院领导深入课堂,与同学们共上一堂课。在J14-323教室,任加国老师的《岩土钻掘工程学》带领地质工程专业2019级同学们进入2021-2022学年第一课,同学们已经完成假期模式切换,脸上洋溢着难以掩饰的欣喜与兴奋,院长常象春与同学们一起聆听,一起做着笔记。课后,高贺同学今天的开学第一课我收获满满,学院领导与我们共上一堂课也让我们感受到领导老师对我们的关怀,我们一定不负青春,不负家长嘱托,不负老师期盼,新学期取得新成绩”。

党委书记高慧、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静、学工办主任汪国庆和辅导员老师们一起来到C3A13宿舍楼,检查了宿舍楼内卫生环境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高慧详细询问同学们的暑期生活和新学期计划,她指出“学生公寓是学生教育管理的重要阵地,要建设好学生公寓党建活动平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公寓楼的疫情防控工作是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同学们要注意保持宿舍卫生,做好每日通风消杀和一日三检工作,确保全体同学身体健康、快乐学习”。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收获的季节,地科学院莘莘学子正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崭新的学期!

 

(通讯员:吕翔,审核人:李晓静)

1 师生共同开启新学期

2 院长常象春走进课堂

 

 

3 党委书记高慧走进学生宿舍

 

 

4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静走进学生宿舍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