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教师齐发力、积极参加山东省各地2021年招生宣传咨询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00:00  点击:

 

 

626-30日,地科学院组织13个宣传小组共27位老师参加了山东省各地市共22场本科招生现场咨询会。

2021年是山东省执行新高考政策的第二年,根据2020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的经验,学院认真组织,精心谋划,成立了由学院领导、教科办及系主任组成的招生宣传工作小组,制定学院具体招生宣传实施办法,并对2020年招生宣传材料进行了改进。

为提高招生宣传力度,学院由副院长杨仁超、孟元库、尹会永带队,各系老师积极参与,13个宣传小组参加了全省22场现场咨询会。老师们重点介绍学校、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专业优势、就业领域及前景,并为考生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报考建议和专业指导。

通过宣传,使得考生对学校以及学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下一步考生报考志愿提供了很大帮助。

(供稿:李月,审查:尹会永)

 

 

 

 

 

 

 

 

  

 

 

 

 

 

 

招生咨询会现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