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党史学习教育】地科学院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 00:00  点击: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1日下午,地科学院在J6报告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共产党员献爱心捐款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静主持。活动共收到教工党员捐款11100元,全部存入学院爱心基金,用以资助困难学生。

院长常象春带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着鲜红的党旗,新老党员们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铿锵有力,庄严承诺掷地有声。党员们必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党委书记高慧代表党委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对党龄超过25年的老党员表达了问候和感谢。高慧说,希望新党员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都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党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团结带领群众共同前进。

高慧表示,抚今追昔我们豪情满怀,展望未来我们斗志昂扬。全院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投身实践,始终保持健康向上、勇往直前的心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诚心诚意为全院师生谋利益,为学院发展做贡献,为党旗增辉添彩。

(通讯:高贺、周传义;审核:李晓静)

 

党委书记高慧讲话

 院长常象春领誓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静主持

 

献花

 

爱心捐款

 

活动现场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