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地科学院开展研究生自习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00:00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消防安全检查的工作要求,减少安全隐患,107日上午,地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静、团委书记汪国庆和相关辅导员对研究生自习室的消防安全和卫生环境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检查。

李晓静一行所有研究生自习室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叮嘱同学们做好消毒通风工作、不私拉电线、不存放个人贵重物品、每天最后离开的同学要切断电源、及时落锁。同时对在过道堆放的私人物品进行了详细记录,通知相关学生限期进行清理。她还勉励学生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示范作用,不断提升学院研究生学习、科研环境。

本次消防安全检查,旨在培养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增强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学院将进一步贯彻学校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精神,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巡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为学院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提供保障。

(通讯员:吕翔、潘冉正,审核:李晓静)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