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校纪委副书记周如东为地科学院师生党员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00:00  点击:

             105日,校纪委副书记周如东应邀为地科学院师生党员作题为“严守八项规定精神,践行党的优良作风”的廉政教育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高慧主持,学院班子、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党支部委员聆听了报告。

周如东首先对学校纪委部门的定位、任务、职责、工作流程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详细讲述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概念、产生背景、具体内容、禁止清单,并用几个典型案例对“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警示广大党员要遵章守法,遵纪守规,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知行合一。

举办廉政教育辅导报告是学院党委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塑造良好师德师风的重要一环,本次报告为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塑造学院健康向上的发展环境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通讯:周传义,审核:李晓静)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