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同心抗疫】“地心引力”发型工作室开业啦!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00:00  点击:

 

地科学院“地·心引力”发型工作室金日开业

春天花会开,同学们的头发也长得格外快,一不小心就“草长莺飞”、“生机勃勃”了。鉴于校园封闭,校内理发店过于忙碌,为减少交叉机会,地科学院辅导员们整装上阵亲自为同学们办理“头”等大事。

318日下午3:00C3公寓一楼大厅,“地·心引力”发型工作室正式开剪。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晓静、团委书记汪国庆和全体辅导员纷纷上阵。虽然手法相对笨拙,但作为孩子父母和自我剪发野生派的辅导员们,那也是伸手即来的。当然,为了给同学们更好的顾客体验(为防失手),还是要先有人带“头”贡献的,辅导员、主要学生干部和党员一马当先,纷纷试水。“一个字帅,两个字很帅,三个字非常帅!”辅导员俞功一山第一个剪完。“嗯,换个发型换种感觉,我也可以很可爱!”水文21级班长吕振禾说。

试水结束,正式开张。激动的心颤抖的手,李晓静等人一边理发一边跟同学们细心交流询问想要的头发式样,再结合理发者的脸型进行相应的发型设计。只见,剪刀上下翻飞,头发纷纷飘落,很快,一个个精神小伙便出现在大家的面前。现场一片欢声笑语。经过老师们耐心细致地修剪,同学们各个都显得神采奕奕、容光焕发。看着简单利落的头发同时,大家纷纷表示:老师们在特殊时期搬进宿舍和我们吃住在一起让我们很安心,这种实实在在的服务让我们感到很贴心、很暖心。

    同心抗疫,我们一直都在!

俞功一山“一马当先,率先试水”

李晓静给同学理发

李晓静和汪国庆给同学理发


相关新闻
 

网络新闻投稿邮箱: netnews@sdust.edu.cn
山东科技大学新闻中心 版权所有